現時不少人買智能電話,拍攝功能都是一個重要的考慮指標,而剛發佈的小米 Mix 3 表現如何呢?

在發佈會中雷軍直接給大家答案,在知名拍攝力評測網站 DXOMark 的結果,綜合評分達到103分:照片拍攝為108 分,短片拍攝為 9 3分。而在世界排名方面,只輸給 109 分,一直保持第一的華為 P20 Pro 及 105 分的 Apple 今年的頂級型號 iPhone XS Max,位列第三,與Samsung Galaxy Note 9 及 HTC U12+ 同分

小米 MIX 3 主相機與小米MIX 2S 相同規格,分別主要在對軟件演算法進行深度優化,包括手持狀態智慧檢測、AI智能測光、多重長曝光、多重曝光即時堆疊、多重曝光 HDR、硬體多維多幀、光學防震及 AI阿震自動校準。此外還新增了手持超級夜景模式,大大改善手機在夜攝的成像素質。同時也支援 960fps 慢動作攝影。

加上小米一路以來的超高性價比,加上首款 5G 智能電話及超過 93% 的屏幕佔用比率,大家對小米 Mix 3 的興趣大增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