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暴力血腥及帶有鹽花的作品 God of War 今年推出新作,大受玩家歡迎,而遊戲開發商 Saint Monica Studio 相信最高興。

而在遊戲中有不少地方被玩家發現不同有趣的 Bug,更有網民用心把所發現的 Bug 製作成盒集給大家欣賞。

對於網民這個作法,Saint Monica Studio 沒有甚麼不滿,日前更推出官方版 Bug 合集,由開發者親自整合遊戲中最搞笑的 Bug 的短片

而他們也表示「電子遊戲製作是困難的,尤其是製作一部像新戰神一樣,推動硬件機能、創造超級沉浸式、一鏡到底、史詩級規模的 3A 大作更是難於登天。這一偉大的任務,包含了數百位員工同時進行開發和內容創作工作,難免產生許多錯誤,為挑戰增加難度」。

相信粉絲們會接受他們的解釋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