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推出 Pixel 3 系列後,似乎問題多多,相信是 Pixel 系列中最多問題的一款產品。

但是除了本身的產品的問題外,今日又再發現一個新問題,是關於與第三方廠商的產品出現兼容問題 – 日前有網民向外國媒體 Android Police 表示,發現在快充方面,如果是第三方 Qi 無線充電器,以及未有 Made for Google 認證的話,無線快速充電的功率會被限制至 5W,即使該產品支援 10W 快充也不管用。

相關文章:Pixel 3 XL 喇叭有問題,發出「嗡嗡聲」

就有關問題,另一家外國媒體 Cnet 向 Google 查詢並得到他們的回覆如下:

我司並非對協力廠商設備有所限制,事實上,我們正在與 Made for Google 夥伴合作,推出經過認證的、可搭配 Pixel 3 使用的 Qi 無線充電配件。

從上述回覆中,Google 並沒有解釋為何這樣安排,但是小編估計一來可以保障自家推出的 Pixel Stand 維持一定的價格及銷量,二來可以通過 Made for Google 認證去管理第三方配件符合他們的要求,三來或許 Made for Google 認證可以為他們帶來收入。

怎樣也好,小編相信高手在民間日後會出現沒有 Made for Google 認證的無線充電器,但又可以支援 Google 產品使用 10W 無線快充功能的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