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日前在官方 Twitter 上宣布,將會在 11 月 7 日、8 日於美國三潘市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SDC),大會主題為「站在過去與未來交叉的十字路口」。我們在預告的短片裡看到了對折疊屏手機的暗示,剛好符合之前Samsung 電子移動通信部門總裁高東真所說,計劃在 SDC 上首次對外展示摺疊屏幕手機的消息。

根據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Samsung 摺疊屏手機將會是翻開後變成平板形態,可以放入口袋中。外界對其屏幕規格推測,說會配備一塊 4.6 吋的外屏和 7.3 吋的摺疊內屏。

有分析師預計 Samsung 摺疊屏手機的價格,可能會​​突破 200 萬韓元。根據高東真的表態,折疊屏手機會向全球市場發售。

雖然會不會在 SDC 上推出很難說,但是 Samsung 有望在明年的 CES 2019 上,真正的展示這一款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