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在10月11日給我們帶來了新一代的遊戲手機 Razer Phone 2, 它延續了上一代的 8GB RAM 和 120Hz刷新率屏幕規格外,將處理器升級到了Snapdragon 845 ,然後還加強了後置雙鏡以及IP68 防水防塵、15W快充。

就是這麼一款新性能怪獸,在售價上為 64GB版本為 799.99美元,香港目前正在進行籌備,會在不久後上市。

原本新手機發布是一件歡天喜地的事情,沒想到雷蛇公司的手機業務團隊卻出現巨大的人員變動。根據CNET報導,雷蛇高級副總裁兼手機業務總經理 Tom Moss 在本週一宣布離職,剛好那一天是 Razer Phone 2 在北美進行首賣的同日。

Moss 是去年雷蛇收購手機企業 Nextbit 時加入雷蛇的。那有人離職,就會有人接替,現在 Tom Moss 的新東家是 Skydio,根據資料,它是一家自動駕駛型無人機初創企業。現在 Moss 將擔任COO(首席運營官)。

目前雷蛇尚未對 Moss 的離職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