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官方宣布,HTC 首款區塊鏈(Blockchain) 智能手機 Exodus 1 開啟預訂,預計發貨日期為12月。 HTC在公告中指出,EXODUS 1 公測版配備了 HTC 旗艦產品所具備的優質性能及設計質量,同時該款 Exodus 還結合了前沿的區塊鏈技術和必備的軟件應用,為現代用戶提供新互聯網時代的突破性智能手機體驗。

配置方面,HTC Exodus 1 採用 HTC U12+ 同樣的規格,18:9 的 6.0吋 2880 x 1440 2K屏幕,後置1600萬像素雙鏡頭,最高能夠錄製 60fps 的 4K 影片 ,前置鏡頭為800萬。搭載Snapdragon 845 ,配備6GB RAM+128GB ROM的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3500mAh,出廠運行 Android Oreo 系統,具備 IP68 級別防水。目前,EXODUS 1公測版在34個國家和地區開放申請,包括美國、台灣、香港、新西蘭、英國、奧地利、挪威等(暫不包含中國大陸地區)。

EXODUS 1 是 HTC 第一款區塊鏈智能手機,它旨在將區塊鏈技術移動化,並拓展和完善區塊鏈生態系統。用戶可以使用比特幣或以太幣在 HTC Exodus 官網申請搶先體驗,價格為0.15 BTC或4.78 ETH,約等於 HK$7530 或 NT$2972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