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HTC U11 開始有人把手機背做成透明之後,有很多手機被「魔改」,從普普通通沒有特色的手機變成了透明版。在 YouTube 上有一個頻道 Zack Nelson,他之前​​以《Jerry Rig Everything》系列影片而被我們熟知。

但是最近反常了,他沒有對手機進行暴力的剮蹭、燒灼、或掰彎測試,而是將 Google Pixel 3 的外殼拆開了,想看看 Google Pixel 3 裡面到底有什麼。

Google Pixel 3 支援無線充電,所以採用了玻璃機身。玻璃機身讓 Zack Nelson 產生了想法,對其玻璃後蓋進行改造,從而獲得一款透明版的 Google Pixel 3 。

但是想要做到這樣也不容易,首先需要使用熱風槍將後蓋加熱,讓粘合劑軟化,然後還得避免傷害到電池,一點一點的將膠刮起。然後將後蓋和手機間鏈接的指紋模塊和後置鏡頭斷開,最後就需要細心的將油漆從後蓋上刮下,幸好這個過程不需要有毒的化學藥劑。最後將後蓋合上,就可以獲得透明版的 Google Pixel 3 了。

這樣做雖然會讓你獲得一款獨具特色的手機,但是會事失去產品保養和防水防塵效果。所以動手還需謹慎考慮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