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年度智能電話 Pixel 3 系列時,除用更強的硬件外,在軟件方面也加入新功能,例如新版 Google Camera。

這個新版本 Google Camera 使用類似 iPhone 的滑動使用者介面、支援 RAW 格式、強化全景模式等,更為智能手錶提供全新的取景器。剛推出的時候,這個新版本只是 Pixel 3 系列專屬,但日前有消息指連上兩代的 Pixel 系列也會獲得這個新版 Google Camera。

有外國媒體表示收到多份報告指,Pixel 3 系列附帶的 Google Camera 6.1 (版本號為 6.1.013) 已經通過 Google Play 向前兩代 Pixel 電話開放。之後他們在 2016 推出的第一代 Pixel 進行測試,被指表現相當不俗。不過有部份功能被削掉,例如沒有為第一代 Pixel 引入 Portait 模式。

此外這更新也為 Wear OS 的遠程遙控元件添加一個取景器、倒計時開關以及翻轉相機功能。

Pixel 的用戶們快快更新手上的 Google Camera 程式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