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遊戲的盛行,各類游戲手機也紛紛崛起。而小米旗下的黑鯊科技遊戲手機亦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一。之前黑鯊科技的第一款遊戲手機實力登上安兔兔的性能排行榜首,現在它的第二款遊戲手機 Helo 已經正式發佈了!

黑鯊 Helo 在外觀方面延續了初代的 ID 風格,並在細節方面作出多方位升級。Helo 採用 3D 光暈背板設計,由金屬、玻璃兩種材質組成,無死角 X1 懸浮天線,機身中央 Logo 為 RGB 多色呼吸燈,可以根據喜歡設定單色或是多色交替的呼吸效果。而且,在手機兩側增加兩條 1,680 萬色 RGB 流光幻影燈帶,可配合通知、鬧鐘等實現多種漸變和交替效果,並支援自定義。

在性能方面,黑鯊 Helo 手機賣點不少。它成功奪得全球首款正式發佈 10GB RAM 的手機稱號,並且採用雙液冷散熱系統,加強了散熱設計和採用了更適於雙手握持的均熱特性,解決了許多遊戲手機被批評的發熱問題。硬件方面 黑鯊Helo 絕對是當下市場上的頂級配置,採用 6.01 吋的 AMOLED 屏幕,支援 HDR 遊戲、SDR 轉 HDR、AI 屏幕製作等。

加上擁有正面雙前揚聲器,可讓「吃雞」玩家聽聲音辯位。同時採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6/8/10GB RAM、128/256GB ROM 等不同選擇,內置電池是4,000 mAh,另外後置 1,200 萬 + 2,000 萬像素雙鏡頭,並支援 AI 識圖功能。

此外,黑鯊科技還推出了專為 黑鯊Helo 打造的全新雙翼手柄,並在手機操作、軟件方面作出優化,可讓玩家根據操控遊戲的喜好來進行個性調節。

目前,黑鯊遊戲手機已經開啟預售模式,並將在 10 月 30 日上午開放購買,售價由人民幣 $3,199 起,想入手帥氣遊戲手機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