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小米Mix 3 發布的日子越來越近,不斷有關於它的資料曝光,而這次就有大神使用JEB Decompiler 反編譯小米固件獲得了 Mix 3 的部分細節,小米Mix 3 的新功能被曝光。

作為小米近期將要發布的旗艦機型,且又是全球首批商用 5G 手機, 小米Mix 3 注定是要備受關注的。這次的關注焦點就放在拍攝上,據悉,XDA 開發者在代號為「perseus」設備的功能列表中找到了「SUPPORT_FPS_960」字符串。

據XDA 開發者從之前的測試固件中了解到,代號為「perseus」正是小米即將發布的旗艦, 也就意味著將要發布的小米Mix 3 將支援 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拍攝,也是小米旗下首款可以拍攝960fps 超慢動作影片的旗艦。

配置上,將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高配備 10GB RAM;外觀上,採用滑蓋式的全面屏設計,屏佔比近乎高達100% ,這也是目前前屏佔有最高的小米;拍攝上,其實小米Mix 系列首款前置雙鏡手機,前置鏡頭有2400萬柔光雙鏡頭。

和上一代小米Mix 2S對比, 小米Mix 3 自拍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真不愧是萬眾期待的旗艦機型。明日小米Mix 3就要正式發布了,你準備好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