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一直有留意 Qooah 新聞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們做了不少關於小米Mix 3的報導。而小米Mix 3作為今年小米重點推出的旗艦機型,實在沒有辦法不重點為你介紹它。

繼早前小米Mix 3的背後顏色諜照後,現在其正面的渲染圖又來揭曉了。由圖可以看到, 小米Mix 3 採用了滑蓋式的全面屏設計,上無劉海設計,下有超窄邊框,屏佔比接近100% ,這是迄今為止屏佔比最高的小米手機,不得不說這樣的屏佔是相當完美的了。而滑蓋的設計巧妙地將前置鏡頭、傳感器等隱藏起來,滑一滑還可以當作減壓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ix 3性能還極其強悍,配備前置2400萬柔光雙鏡頭, 最高配備10GB RAM,這是目前 RAM 最大的小米手機。另外,其又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機,更讓人期待。

既然小米Mix 3的信息已曝無可曝,那我們就拭目以待明日北京的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