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續航力是購買手機必不可少的參考因數,因為隨著手機屏幕的越來越大,解析度越來越高,手機的續航能力受到了制約。

Phone Arena 給我們帶來了 Google 的最新手機Pixel 3和Pixel 3 XL的續航以及充電測試。在規格上,Pixel 3 為 5.5吋 2280×1080解析度 LCD 屏幕,電池容量為 2915mAh,而 Pixel 3 XL採用 6.3吋 2960×1440 解析度OLED屏幕,電池容量為3430mAh。兩部手機都搭載了Snapdragon 845處理器。

經過 Phone Arena 的一番測試,Pixel 3 的續航時間為8小時22分鐘,而 Pixel 3 XL 的續航為7小時39分鐘。與 Pixel 2系列對比,續航有所退步。

再來看一下充電速度,Pixel 3 充滿電需要113分鐘,Pixel 3 XL 為耗時123分鐘,充電速度也不及Pixel 2系列。

這樣的成績總體對比 iPhone XS 系列、Samsung Galaxy Note 9、One Plus 6、LG V40 ThinQ等,有些許不足,處於目前的中下游水平,表現也只是比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好上一點。但是跟 Pixel 3 系的電池容量相比,續航上還是很不錯的。

因為在上述機型中,iPhone XS Max 充電耗時是最長是,有209分鐘。 iPhone XS 表現也不好耗時達185分鐘。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