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傳聞 Samsung 將會推出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的 Windows 手提電腦,現在終於發佈了!

Samsung 宣佈第一款搭載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及 Windows 10 系統的產品名字叫 Galaxy Book 2。他們第一代的 Galaxy Book 是用 Intel 第 7 代處理器,但未知為何在第二代會轉用 Snapdragon 處理器,又或者為這個 Snapdragon+Windows 組合用新系列名稱。

規格方面:2160 x 1440 解像度 Super AMOLED 2K 屏幕、Snapdragon 850 處理器、4GB RAM、128GB ROM、Windows 10、USB Type-C 接口 x 2、重量約 804g。

Samsung 為使 Galaxy Book 2 完美配合 Snapdragon 處理器及 Windows 10。還設有 S Pen 可當平板電腦操作,另外他們也加入 Microsoft 的 Always Connected PC 等功能

Galaxy Book 2 現於美國發售價格為 999 美元 (約港幣 7,832 元、新台幣 30,952 元),其他國家和地區推出時間及價格未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