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最新的 LG G7 ThinQ 在拍攝上採用了後置雙鏡,主鏡頭為 1600萬像素的 1/3.1 CMOS,擁有 f/1.6 超大光圈,另一個鏡頭為超廣角鏡頭,光圈為 f/1.9。而主鏡頭具有 PDAF 相位對焦,OIS 光學防抖和激光 AF 技術。防手震能力很強悍。

經過 DxO 的一系列檢測,認為 G7 ThinQ 擁有很準確的白平衡、以及很好的色彩還原。得益於多種變焦方式,在大多數的場景中能夠對焦準確,不過可能是因為防抖機構的複雜性,在一些場景中的變焦反而是下減的。

照片品質上,存在著解析力不足的情況,高光和暗部的細節都有所丟失。在模擬景深的效果中,表現還是可以的,但是在放大後還是發現到了細節處理的不足。

最終 DxO 相機的評分榜上顯示 LG G7 ThinQ 的相機表現成績為 83分,跟上一代 V30 ThinQ 相比,僅僅多了一分。未能進入到排行榜前20名的前列隊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