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近日消息, 2K 宣布《 NBA 2K19 》要正式在 Android 平台上架。 Android 版《 NBA 2K19 》發布, 對於玩家們來說本應是件好事,但是發布後又要讓玩家們失望了。

一方面,《 NBA 2K19 》 Android 版 比 iOS 版的推出晚了11天,玩家們希望獲得的是更好的遊戲體驗。可是在這推遲發布的 11天裡,玩家們並沒有看到《 NBA 2K19 》 Android 版追加 iOS版沒有的內容,反而 iOS版在線多人模式也沒有保留下來,留給用戶的不過是常規的控制簡化、新配樂和幾種新的對抗模式,比如故事模式,可體驗一些著名 NBA 系列賽事和球星歷史。可見,玩家們的需求是完全不能滿足的。

另一方面, Android Authority 發現,《 NBA 2K19 》 Android 版還減配了籃球音效,包括運球、投球、傳球等球體的物理音效是沒有的,只有球鞋與地板的摩擦音,這又讓玩家們大呼不過癮。其中讓人難以接受的是遊戲本體加數據包高達 3GB 。最後是匱乏的物理手柄兼容列表也讓人吐槽,且無法使用 NVIDIA Shield TV 和配件玩。

《 NBA 2K19 》並不是免費的遊戲,購買遊戲需要7.99美元(和iOS一致),內購多達49.99美元,作為 Android 玩家的你會付費體驗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