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早已經發出了今個月的傳媒發佈會邀請,外界分析這次的發佈會重點都落在 iPad Pro 及 Mac 系列產品的更新上。而據 MacRumors 網站報導,來自 Apple 產業鏈消息,4 年未更新的 Mac mini. 亦可能迎來更新,預計隨新款 iPad Pro 在 10 月 30 日一起發布 。新款 Mac mini 將會調整客戶群體,針對專業用戶設計,價格或許將創新高。

根據被喻為最神準 Apple 分析師的郭明錤 和 來自彭博社被喻為是 Apple 內部 PR 的 Mark Gurman 消息,兩位都認為新款 Mac mini 會在今年年底發布,將採用全新處理器。而現在,MacRumors 爆料,Mac mini 很可能會隨新款 iPad Pro、iMac 和廉價版 Macbook 一同發佈,並猜測發佈會時間就是在 10 月 30 日。據 Mark Gurman 爆料,新 Mac mini 將會是瞄準專業級用戶的更新,新的儲存和處理器可選高端配置,將會使它比之前的型號貴上不少。

相關文章:Apple 宣佈 2018 新 iPad、Mac 發佈會,10 個 Logo 暗示大量新品推出!

上一代 Mac mini 採用的是第五代 Intel 雙核心 Haswell 處理器,確實是比較落後了。而新款 Mac mini 可能跟今年的新 MacBook Pro 一樣,用上 Intel 第八代 i5 或 i7 四核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