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小米已經正式公佈,小米 MIX 3 即將於 10 月 25 日發佈!而根據昨日來自小米手機產品市場總監臧智淵曬出的 小米MIX 3 多任務頁面截圖所見,我們知道新一代 小米MIX 3 屏幕解像度等資料了。

從屏幕的照片屬性中了解到,小米MIX 3 屏幕解析度達到了 2340×1080,屏幕縱橫比為 19.5:9,屏幕材質為 OLED,可以說是小米為 小米MIX 系列中首款配備 OLED 屏幕旗艦型號。

小米MIX 3 與上一代 MIX 2S 對比,MIX 3 外型上更加修長。而在具體的核心配置上,我們還是需要等待正式發佈會來到才可以確實。目前只能推測 小米MIX 3 會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擁有10GB RAM,有望成為全球首款擁有 10GB RAM 的手機。還有就是,小米MIX 3 將是全球首批商用5G手機,這個得益於小米成功打通 5G 信號和數據鏈路連接,讓 5G 商用盡快佈局。

相關文章:首批 5G、10GB 手機,小米正式宣佈 10 月 25 日發佈 小米 Mix 3

為了提高屏佔比,小米MIX 3 採用滑蓋全面屏。這樣會讓屏佔比大大提高,同時支援屏幕下指紋識別。
具體 小米MIX 3 的信息,還是得等到 10 月 25 日在北京正式發佈時,才能一一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