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 的餘熱未了,小米Mix 3即將登場。 10月16日小米官方消息,小米Mix 3 10月25日將在北京正式發布。

此次的小米Mix 3注定是不一般,除了官方宣稱的,全球首批5G手機,配置10GB RAM,還有小米Mix 3的滑動操作,小米董事長、CEO雷軍也在微博上評價了小米Mix 3 滑蓋全面屏:沒事滑兩下,新的減壓神器。看到這裡,不少網友就有疑問了,為什麼選了滑蓋全面屏呢?

根據小米總裁林斌透露,小米Mix 3在設計時就做了幾種方案,其中就包括有升降攝像頭,並且2015年就申請了升降攝像頭技術專利,還做了工程機,最後卻選擇了滑蓋全面屏。林斌解釋說,升降攝像頭技術確實很好,但對於小米Mix 3的功能定義要求而言,滑蓋全面屏似乎更加適合。

事實證明的確如此,小米Mix 3達到了近乎100%屏佔比,也是迄今為止屏佔比最高的小米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