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媒體播放器先驅 Winamp 已經擁有21年的運營歷史,雖然期間風波不斷,但是還是存活了下來。而現在,經營 Winamp 的比利時線上影片服務商 Radionomy 宣布,將在明年大規模更新這款已經5年沒有進展的經典媒體播放器。

據外媒報導,Radionomy CEO Alexandre Saboundjian 明確表示,2019年 Winamp 將迎來徹頭徹尾的全新版本,基於 Winamp 的傳統,新版本將會帶來更一致的體驗,無需為了播放音樂、Podcast 和串流而使用不同的服務,他希望每一個人的裝置上都安裝新版的 Winamp。而且 Winamp 6 將發布同時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的更新,支援本地MP3以及雲音樂、Podcast、電台等。另外,Winamp 5.8 正式版定於本週上線,修復了BUG和兼容性問題。

目前,Radionomy 公司稱,Winamp 在全世界仍然有數百萬活躍用戶。而改版後的 Winamp 能否找回當初身為裝機必備軟件之一的輝煌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