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要進軍汽車界了!不過放心,他們並不是要推出自家品牌汽車。

日前 Samsung 宣佈旗下的 Exynos 處理器和 ISOCELL 感應器兩大熱門晶片將會進入汽車行業。不過他們會以新品牌:Exynos Auto 及 ISOCELL Auto 進入這個市場

當中 Samsung 又把 Exynos Auto 品牌分為三個種類:Exynos Auto V、Exynos Auto A 及 Exynos Auto T。Exynos Auto V 集中在車載資訊娛樂系統 (IVI)Exynos Auto A著重於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ADAS) 而 Exynos Auto T 則主要是遠程資訊處理。

現時在智能汽車領域而言,大部份都採用 ARM 架構,當中更以 NVIDIA 為主要供應商。Samsung 似乎要在這方面挑戰 NVIDIA 的地位。他們將於下星期在德國舉行的國際供應商展覽會 (IZB) 上展示這些晶片和功能。

不知 NVIDIA 對這個新加入的挑戰者會如何看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