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今大屏幕手機橫行霸道的年代,市場上不時會還是會出現一些「另類」,它們看起來跟潮流格格不入,甚至不被理解。在一個月以前,曾經有外媒報導了這樣一款手機。

它就是 Palm 新機。在今天,它終於發佈了,並正式在美國生市場推出。對於這一款非常小巧的 Palm 新機,它可是由美國電信運營商 Verizon 推出的。

相對於其他的小型手機,這部信片大小的 Palm 新機並不僅僅作為辦公通訊使用而已,因為它並非是一款獨立手機,而是作為一種「連接性」的輔助設備,像是智能手錶一般。用戶可以將其綁定 SIM 卡,需要每個月支付 10 美元月費,所以 Palm 新機類似於「配件」的存在。

它小小的身體中功能齊全,配備了一塊 3.3 吋的 720P IPS 屏幕,PPI 達到 445,搭載的是Qualcomm 435 處理器,配上 3 GB RAM+32GB ROM,後置鏡頭為 1,200 萬像素,前置為 800 萬像素。受限於機身尺寸,所以電池容量只有 800mAh,官方稱充一次電可以連續使用 8 小時。

在外觀上,Palm 的正反面為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機身還支援 IP68 級別的防塵防水。而軟件上,運行的是 Android 8.1 系統,對於它的小屏幕,進行了 UI 的重新設計,以便更好的使用手機,同時輸入法也是定制的,支援 Google Assistant 。

Palm 的售價為 349.99 美元,在今年 11 月開賣,由於是 Verizon 推出的,所以如果美國以外的用戶想買可能很麻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