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倫敦新品發布會,接二連三的給我們帶來了多款勁爆的新產品,不僅僅是更新了 Mate 系列產品——華為Mate 20/20 Pro和Mate 20 RS。還在發布會的最後帶來了一個「One more thing」產品,它就是7.2吋的新機 Mate 20 X。

這一款產品可是目前手機市場上最大屏幕尺寸的手機,擁有7.2吋的 18.7:9 2244×1080 AMOLED 屏幕。支援顯示 DCI-P3 色域。因為手機變大了,電池容量達到了5000mAh。

並且配備了 M-Pen 觸控筆,壓感為 4096 級,充分利用大屏幕的優勢。

大屏幕的手機帶來很好的視覺觀感,玩遊戲也肯定很酸爽,所以華為也特別強調該設備的遊戲性能,擁有「蒸汽室冷卻設計」與「石墨烯薄膜冷卻技術」相結合的它,即使在重載下也能保持其 Kirin 980 SoC在較低溫度下運行。

6GB RAM 及 128GB 儲存空間,發揮出高性能。加上 Dolby Atmos 雙揚聲器,和擁有模擬搖桿以及D-pad特別製作的遊戲手柄。相信會有不錯的遊戲體驗。將於 10 月 26 日於歐洲發售,定價 899 歐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