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在年度創意大會 Adobe MAX 2018 上公佈了 Creative Cloud 中的幾項重大更新,其中包括Photoshop CC、Lightroom CC、Illustrator CC、InDesign CC、Premiere Pro CC 以及 Adobe XD 等新版本訊息。並且,Adobe 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 Scott Belsky 表示,將在 2019 年把功能完整的Photoshop CC 運用到 iPad 上。

Adobe 雖在數年前已經開始推出了 iPad 版的 Photoshop,惟受限於硬件運算速度影響,因此只能夠提供一個較為簡單的版本。而在這次年度創意大會上,Adobe 在 iPad Pro 上演示了 Photoshop CC 和 Project Gemini 這兩個新項目。由演示內容所見,是在 Photoshop CC 上進行大型多圖層的 PSD 項目操作,Photoshop CC 與編輯操作無縫轉換體驗等。這表示,功能完整的 Photoshop 終於要來到 iPad 平台上了。

Scott Belsky 表示:「今天,我們推出了一系列新一代創意應用,通過變革跨平台的創意工作流程,為我們的目標用戶群體帶來更深遠的價值。通過對旗艦應用的不斷創新、向體驗設計等領域的不斷拓展,以及開發例如觸控、聲音、3D 和增強現實(AR)等新興互動媒介,Adobe Creative Cloud 已真正成為面向所有人的創意平台」。 

此外,本次 Adobe MAX 創新大會還放出 Sony 即將推出的動畫片《蜘蛛俠:平行宇宙》的獨家預告片,以及獲得五次格萊美獎得主 Questlove 和網絡紅人 Lily Singh。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Adobe 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