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一款名為「小米6S」的新手機要問世?但是在 GeekBench 上現身後就有小米手機產品市場總監臧智淵進行了否認,稱沒有小米6S 。有官方信息落實,那新機是小米6S 的可能性不大。

據之前曝光的信息,該機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運行 Android 9.0 系統。在跑分中,單核成績為1830,多核成績為6944。由此看來,這款新機是某款 Snapdragon 835 設備「改名」而來的可能性更大。

其實,今年小米旗艦設備如像小米Mix 2S、小米 8、小米 8 屏幕指紋版、小米 8 透明探索版均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中階設備如小米 8 SE、小米 8 青春版、小米 6X 則是搭載 Snapdragon 710、Snapdragon 660 處理器。

所以,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已經完成了歷史使命落下了帷幕,就算有在用的也是很少的機型,像 Motorola Z3 、Nubia 紅魔遊戲手機、Nokia 8 Sirocco 等等。大家還是好好期待一下小米今年的重頭大戲:屏佔比高達100% 的小米Mix 3 的推出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