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針對智能手機的「惡作劇」越來越多, iPhone「死亡代碼」信息等都讓用戶苦不堪言。而最近,據國外 Reddit 論壇消息,惡意代碼信息讓 PS4 也淪陷了。

目前, Reddit 上登出大量關於PS4「惡作劇」問題的新開貼,而其原因就是大量用戶不約而同的收到了一段陌生用戶發送過來的惡意代碼信息,用戶打開就會出現卡頓甚至直接當機死掉的狀況。據了解,該惡意代碼信息經過精心設計,只要是查看就會卡頓,主機秒變「磚」,即使使用手機 APP 也無法將這條消息刪除。

目前,用戶們臨時想到的解決辦法只有對主機恢復出廠設置。在此呼籲,PS4用戶們如果有可疑人物陌生人在 PS4 對你發送信息,千萬不要輕易查看,而且可以進入 PSN 賬戶的隱私設置,將消息設置改為「屏蔽」或者「僅好友」。同時,希望 Sony 官方能早日修復 PS4 系統的漏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