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開放世界大作《GTA5》已經發布 5 年時間,作為沙盤開放世界的遊戲代表之一,其在洛杉磯的完整建設、模型、景觀等都讓玩家們在遊戲中遇到現實世界。而最近,國外 L00 團隊為其製作視覺增強重建MOD,讓《GTA5》在遊戲畫面方面獲得新生!

《GTA5》支援遊戲模組 MOD 功能,之前有許多內容創作者和社區們都為該遊戲擴展了內容。最近, L00 團隊放出了名為 PhotoRealistic San Andreas(PRSA)的一站式集成視覺增強重建 MOD 模組包,可以與所有的天氣和光照特效模組兼容。玩家在安裝完 PRSA 後,可以為《GTA5》遊戲添加定制化的畫面渲染器,讓遊戲畫面顯得自然真實,且接近電影級畫面。

目前,Rockstar 的《GTA6》依然神秘,不知何時能夠發布。已經等不及的玩家可以下載這個視覺增強重建MOD 回味一下游戲吧~

《GTA5》視覺增強重建 MOD(PRSA)下載地址:https://b.qooah.com/2EjoL7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