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 Poco F1 憑藉超高的性價比在國外飽受好評,而手機上運用的POCO Launcher 主題也是成為熱捧對象。 POCO Launcher 主題與大多數 Android 手機都能兼容,它簡單實用無廣告,而且設計精美,功能齊全。

此前,小米發布了 POCO Launcher的 測試版 。 而該桌面受到了很多用戶的青睞,在短時間內累計了 50萬次下載量,並且還有近 17萬次 APK 安裝。該桌面除了我們正常的管理應用分組、圖標自動補位、鎖定桌面佈局、自動添加新安裝應用到桌面等功能外,還支援桌面滾動條樣式選擇、設置按顏色來查找應用、Free RAM 小圖標等樂趣功能。

目前,小米推出了 POCO Launcher 的正式版,並上架到 Google Play 應用商店,用戶可以直接搜索下載。而 POCO Launcher 非常精簡,安裝完成後僅有 34MB大小,整個內容只有桌面與 App Drawer 兩層頁面,非中國 Launch 沒有 App Drawer 的抄 iOS 設計,整體看起來非常簡潔,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POCO Launcher 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