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 Apple 推出了新 iPhone 後,另一條產品線 iPad 卻沒有動靜,今年會不會沒有新產品呢?

而答案是肯定有的,因為原來 Apple 已於上月底在中國工信部註冊三款 iPad 以及一款全新的藍牙設備。三款 iPad 型號分別是 A1876, A1980, A1993。A1876、A1980 已早於 7 月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中,而 A1993 卻是新出現的型號。所以外界估計 Apple 近日會發佈新款 iPad Pro,不過暫時所知不多。

而至於同時註冊的藍牙設備 A2051,外界普遍認為會是第二代 Apple Pencil,傳聞指新 Apple Pencil 的配對方式將與 AirPods 類似。

相關文章:改用 USB-C 接口,更多新一代 iPad Pro 消息曝光!

由於 iPhone XR 將於 10 月 19 日接受預約,10 月 26 日發售,所以認為最快會於今個月底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