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推出時已標榜是一款 AR (擴增實) 遊戲,即是遊戲可以跟實際環境進行互動。雖然推出已有兩年多,但現時在街上間中也看到不少人在玩這款遊戲。

上年 Apple 發佈 iOS 11 及新版 ARKit 時,率先為 iOS 用戶帶來了Pokémon GO 的 AR+ 增強版本的,令到玩家可以在 iPhone 6s 或以上的裝置體驗到更真實的遊戲體驗。過了將近一年後,日前開發商 Niantic 終於都向 Andorid 用戶推出 Pokémon GO 的 AR+ 版本。根據資料,啟動 AR+ Mode 之後,小精靈會表現得更加活靈活現,小精靈會意識到用戶距離的遠近,以及移動的速度有多快。所以在捕捉小精靈時要比以前更加謹慎。

不過實際的遊戲體驗,還是取決於鏡頭指向的方位。

此外,如果要玩這個功能,對於硬件也有一定的要求 – 需要支援 ARCore 框架但暫時支援的型號不算多,大約只有 50 多款智能電話及一款 Chromebook

當然增加了 AR+ 模式確實會為遊戲加添一點趣味,但是會有多少玩家會因為這個新模式而重拾這款遊戲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