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都市人很多都養寵物而不會生兒育女,所養的動物以貓狗為主。所以都成為 “奴隸” 般,飼養時都十分疼惜餘更願意大灑金錢。

各位貓奴狗奴注意了,近日小米眾籌的產品會適合你 – 貓貓狗狗寵物飲水機。該款飲水機的特色為:活水系統、四重過濾、五重保護及靜音低耗等功能。

廠方表示採用 “創新的方形迴圈水路”,可以持續打破水面張力,增加水體含氧量,使水質新鮮適口。同時溪流沖刷方式除了令到飲水位置不留毛髮,寬大的水面設計更還原自然界的活水和大水面以增加寵物飲水興趣。

對於水質的維持,”貓貓狗狗寵物飲水機” 設有 “四重過濾系統”,能夠作 24 小時不間斷過濾,可將細小顆粒、毛髮、餘氯、重金屬離子等雜質層層攔截。至於安全性方面則有五重安全保護,做到水電分離,隱藏式電路、智慧斷電、防止乾燒。而且更設有 LED 燈顯示不同狀態,方便用戶了解飲水機情況。

”貓貓狗狗寵物飲水機”的耗電量也十分低,採用5V/0.5A供電,10日的耗電量只是大約 1度電,而且更可用流動充電器供電。而容量方面最大可達 2 公升,尺寸為 190x190x174 mm。

這部飲水機現仍進行集資中,價格方面為人民幣 99 元 (約港幣 112 元、新台幣 445 元),暫定 11 月 20 日開始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