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米總裁林斌突然曬出小米的滑蓋真機後,就有不少關於該機的新信息流出,但其有價值的沒多少。不過離發布日期越來越近,該機是小米Mix 3 的可能性就越來越大。

據業內人士透露, 小米Mix 3採用了三星 AMOLED 屏幕,滑蓋式設計技術把前置鏡頭和傳感器等元器件巧妙隱藏起來,近乎100%的屏佔比實現了真正的全面屏。

屏幕視覺效果在 小米Mix 旗艦系列中是最出色的。另外,該機支持屏幕指紋識別,解決以往背部指紋識別帶來的不便利問題,又讓後背的設計具有簡潔連貫的整體性。因此小米Mix 3外觀看上去非常激進。

當然在配置上的表現也令人相當滿意,小米Mix 3或許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配備8GB RAM 。電池容量或將為 3500mAh ,充電器則與小米8相同的充電器一樣,目前該新機已通過3C認證。

傳小米Mix 3是小米史上外觀設計變化最大、屏佔比最高的手機,你期待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