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早前發佈了第一部 Andorid One 陣營智能電話 Nokia 7.1 後,近日再發出邀請函表示 10 月 12 日於印度舉行發佈會,而在中國則於下星期二 (10 月 16 日) 舉行發佈會。

當中未有提及會發佈甚麼新產品,但是日前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中出現一款名為 Nokia X7 的產品。根據 GeekBench上顯示訊息,Nokia X7 的規格包括:1.71GHz Snapdragon 710 八核處理器、6GB RAM 及預載 Android 8.1 (相信日後會升級至 Android 9.0) 等。

至於跑分成績方面,單核為 1827 分,多核為 5937 分,表現方面不俗。基於現時 Nokia 的電話產品均以數字命名,例如 Nokia 8、Nokia 7.1 等。外界傳聞指這產品應該是一直流傳的 Nokia 7.1 Plus,只是在中國市場才會用上 X7 這個名稱。

不管怎樣也好,相信今日答案便會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