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Nokia 向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今日舉行發佈會,當大家以為是 Nokia 7.1 Plus 的時候,原來是猜錯了。

今日他們發佈的,只是入門級產品 Nokia 3.1 Plus。規格方面:6 吋 (1440 × 720) 18:9 觸控屏幕、MediaTEK Helio P22處理器、2/3GB LPDDR3RAM、16/32GBROM、800萬(前)、1300+500萬(後)鏡頭、Android One 系統及 3500mAh 電池。背部用傳統三段式設計,機身為鋁合金。

Nokia 3.1 Plus 於 11 月 19 日發售,價格為11,499印度盧比 (約港幣 1,217 元、新台幣 4,811 元)

而下星期二 (11 月16日) Nokia 也會於北京舉行發佈會,由於日前 Geekbench 出現一款名為 X7 的 Nokia 產品,外界推算會是 Nokia 7.1 Plus (中國市場仍然用 X7 這個稱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