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Granzella 宣布旗下 PS4新作《絕體絕命都市4 Plus:夏日回憶》發售日期再次延期。此前,該新作已經多次延期,而本次由原定的10月25日發售,延期至2018年11月22日發售。

絕體絕命都市系列延期似乎成了習慣,此前《絕體絕命都市4 Plus:夏日回憶》試玩版也是遭遇延期。而《絕體絕命都市4 Plus:夏日回憶》的原版原計劃於2011年春在 PS3 發售,但因同年發生的日本「3·11」大地震而取消發售,後以原作基礎上重新製作而來,計劃登陸PS4平台。對於本次延期的原因,Granzella 解釋是為了進一步提升遊戲的質素,所以不得不做出延期一個月發售的決定,對此向玩家們表示道歉。

據悉,《絕體絕命都市4 Plus夏日回憶》故事背景是在某大都市,一名外來求職學生遭遇巨大地震,親眼目睹了災難所帶來的破壞性,而後在惡劣環境下運用各種道具求生。目前,該遊戲的試玩版已在日服 PSN 商店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嘗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