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 Google 發佈年度智能電話 Pixel 3 系列,但似乎不太受消費者所接受,當中包括被指瀏海過闊、寬敞的下巴、只有 4GB RAM、單鏡頭及價格過高等。

不過原來這並不止於這麼少,而且問題似乎越來越大,因為有網民發現 Pixel 3 居然沒有現時市面上的智能電話都有的設定,那就是 LED通知燈!早前有網民通過 Twitter 向 Google 查詢 Pixel 3系列有沒有 LED 通知燈時,得到 Google 回覆,就是“沒有”。

當得這麼明確的答案後,網民們當然十分不滿,因為除了用途廣泛外,LED 燈的成本不會高,有人更回應指是 “又一個愚蠢的設計”、“800 美元的手機連這都不提供?” 等等。

對於網民們的不滿,未知 Google 會作出回應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