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ony CEO Kenichiro Yoshida 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 Sony 推出新一代 PlayStation 主機很有必要,但命名可能並不叫 PS5。

Sony 的 PS4 主機上市時間已經接近5年,全球銷量已經突破 8000萬台。關於PS4的繼任者何時推出,一直都備受關注。 Kenichiro Yoshida 在採訪中透露:「就目前而言,我能說的是新一代主機很有必要。但新主機不一定會被命名為“PlayStation 5”。」目前,全球手機遊戲市場已經已經劇增至約700億美元,這樣的形勢無疑會對家用機市場產生劇烈衝擊,Sony 將如何應對也是業界和玩家非常關注的。

目前,有遊戲專家表示,Sony 可能正計劃推出能連接多台設備的平板設備,這將契合 Sony 的遊戲與電影部門之間的協同效應,同時也跟上在線流媒體遊戲的普及,並支援頂級電競賽事。此外,遊戲專家還表示,在 PS4 到達生命週期後,Sony 要從主機轉向基於雲儲存的遊戲還為時過早,因為它會錯過沒有下一代 5G數據連接來下載遊戲的市場。不過,我只好奇新主機不叫 PS5,難道叫「PS4 X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