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 (物聯網) 這個名詞近年大熱,相信大家日後生活都會離不開。香港幾家電訊公司都紛紛推出相應方案開拓市場,為未來的「智能生活」而積極佈置。SmarTone 昨日亦都舉行了記招,向我們展示該公司最新的解決方案,當中包括「智能酒店」及「智能家居」。

SmarTone 去年首次展示了旗下的 Innovation Hub 服務,旨在為企業或消費者層面上提供「智能生活」上的應用解決方案。而今次則更實質地,向我們帶來「智能酒店」和「智能家居」服務配套。

「智能酒店」可以為各家酒店提供一套自動化系統,配合手機應用程式就可以畀住客在無須經過酒店接待處的情況下,都可以自行 Check-In、Check-Out、訂房、上房等,全程都是自助形式進行。

▲ 透過此機住客就可以做到自助 Check-In 或 Check-Out 等,無須經過接待處完成

▲ 而房間內亦都有一套智能系統配合,透過平板電腦就可以作出各樣電器操作或 Room Service 等

相關文章:每 GB 數據低至 $19 蚊 加碼送雙倍本地數據:最新 4.5G 全速上台 Plan 分析!

至於「智能家居」,亦可為大家生活帶來便利。透過各類感應器,包括漏水、煙霧、溫度等警報器和互聯網連接,令使用者可以監視家居情況,以及搖控家中電器等。

可以睇睇以下操作示範,就會更加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