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磯國際音響節上,Sony 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多款高階音頻和配件產品。分別是兩套監聽級入耳式耳機、一對耳罩式耳機、新款頂級耳塞、以及音樂播放器。這些新產品多好我們還不是很清楚,但是都具有一個特性,特別貴。

首先給大家介紹一下 IER-Z1R Signature 系列耳機。它採用了 5mm 和12mm 驅動單元,頻響探至100kHz 。 Sony 聲稱它是「完美的聲學體驗」,同時擁有13種不同類型的耳塞和耳掛,能讓不同的用戶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佩戴方式。

另外還有一款 DMP-Z1 Signature 系列音樂播放器,他擁有鍍金的音量旋鈕,和鋁製底盤,以及 Asahi Kasei Microdevices 的AK 4497 EQ 數模轉換器(DAC),德儀(TI)TPA 6120 A2 功放晶片、256GB ROM + microSD 讀卡器等。價格全場最高。

除了這兩款最受歡迎的產品,Sony 還有採用 penta-BA 和 quad-BA 驅動單元的監聽級入耳式耳機—— IER-M9 和IER-M7 。以及 MDR-Z7M2 這款耳罩式耳機,該款耳機採用了70mm HD 驅動單元,和鍍鋁LCP隔膜。

目前 IER-Z1R 耳機和 DMP-Z1 音樂播放器還未正式發售,將會在明年1月正式登錄授權授權零售門店,售價分別是2299.99美元和8499.99美元。 IER-M9 和 IER-M7兩款監聽級設備會稍快一點上市,在11月份上市,價格分別為1499.99美元和799.99美元。 MDR-Z7M2 耳機則是已經開售,價格為 899.99美元。有感興趣的人可以到 Sony Signature Series 網查看詳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