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報導過明年上畫的《復仇者聯盟4》正進行補拍,今日有進新的進度了。

日前在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的 Chris Evans 在個人的 Twitter 上宣佈《復仇者聯盟4》已經拍攝完畢,而他本人要告別美國隊長這個角色

在過去8年中 Chris Evans 拍攝過美國隊長系列及復仇者聯盟系列,形象深入民心,日後如果要再拍美國隊長的話,會由哪個演員接替,相信大家都會有興趣知道能否取代 Chris Evans 的地位。

另外再提提大家《復仇者聯盟 4》上畫時間從正常的5月份提前至4月,法國、德國和英國顯示的時間分別是 月 2425 日和 26 日,而美國的上映時間目前仍定在53日,不過小編相信有機會劃一上畫時間,以避免早看的觀眾劇透影響 Marvel 的票房收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