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在 Google 10月9日的新品發布會上將推出最新的 Pixel 系列手機,不過,也有消息流出 Google 還將發布一款 Pixel Slate 二合一平板。但是在推出前就被洩密, Google 在保密方面做得還是不如蘋果好。

Pixel Slate 二合一平板的三種渲染圖曝光,可以看出 Pixel Slate 它配備了正面立體聲喇叭,USB Type-C 接口 ,鏡頭和位於頂部的指紋辨識, 3.5mm 耳機接口就沒有看見。

同時, Google Pixel Slate Chromebook 將採用 3:2 比例屏幕,其中鍵帽為手機的打字機式圓形鍵帽,看上去也是很獨特的。

值得一提的是,Pixel Slate Chromebook 運行 Chrome OS, 配備鍵盤底座,二合一之後就可以作筆電用。此外,Google 還計劃推出一款帶有 Chromebook 的手寫筆,目前暫不清楚是原配,還是必須單獨購買。

Pixel Slate 的硬件規格資料還沒知道,具體賣多少錢還並沒新消息但應該是中階價位。至於詳情如何,拭目以待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