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幾年前柔性屏幕出現後,不斷傳聞多家電話生產商會推出可摺疊式屏幕的智能電話。

之前也出現過摺疊式屏幕智能電話的新聞,包括 Microsoft、Samsung、OPPO、華為甚至小米等會推出有關產品,但是至今為止仍沒有見到一部產品出現,儘管 Samsung 表示過今年底或明年推出。

相關文章:LG 申請智能筆專利:鋼筆內藏卷曲式柔性屏幕!

而 Samsung 在韓國的競爭對手 LG,日前在 LG V40 ThinQ 的發佈會上,LG 移動的CEO Hwang Jeong-hwan 表示目前已經和多家合作夥伴展開合作,目的是將這個極具挑戰性的可折疊式屏幕概念作商業用途,不過同時表示並不急於成為首家推出這類設備的公司

所以這款產品何時發佈及推出,相信仍要等一段時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