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講求智能的時代,真的很多東西都逐漸加入智能化的設計,當然是否真的智能,當然要大家自行體會。

日前一款名叫 “精靈鳥兒童智能保溫杯” 在小米有品銷售網站上發售。該產品由上海雲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杯身物料為 316 不銹鋼、Tritan、食品級矽膠組合而成,並且不含 BPA,官方表示在 35-45C° 區間可持續保溫 小時。

特色方面主要是通過杯內的流量監測系統監察最近 200 次飲水流量,並通過長按按鍵聽取最近的飲水量。此外還會提醒兒童喝水,並在喝水後更會作出表揚,家長可以完全監控兒童是否有飲水。而杯蓋內置兩顆模仿雙眼的 LED 燈及揚聲器,提供 10 種按鍵音效、種燈光效果與 10 種飲水回饋,令兒童喝水變成一件有趣的事。

顏色方面有紅藍綠三色可選,價格為人民幣 199 元 (約港幣 227 元、新台幣 890 元)。不過外型就……似乎接受不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