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時代,我們享受著科技便利的同時,但也承擔著許多未知的風險!據 UberGizmo 新的調查報告顯示,有黑客利用漏洞竊取了 Facebook 登錄代碼,獲得至少 5000 萬名 Facebook 用戶的帳戶資料,並在地下網站上以 2.60 美元的單價進行銷售。

據研究報告透露,目前只要使用特定的瀏覽器瀏覽特定的網址,任何人都可以購買這一批被洩露的 Facebook 帳戶以及電子郵件等賬戶信息。而且報告還指出,有專家對用戶的 26 個常用賬戶進行價值分析,他們得出的結論為大多數人的在線生活只需 970 美元就可全部得到,其中包括所有用戶名,密碼和電子郵件地址等。這結果令人擔憂,在地下網站上,用戶的財務數據都如此便宜,連信用卡信息的售價通常都只有 14 美元至 19.50 美元。

相關文章:Facebook 5000萬帳號被控制,黑客無處不在?

最後,報告還指出,人們對網絡安全應該更加註意,而用戶可以通過使用多重驗證的方法來保護自己的信息。例如,雙因素身份驗證,通過在登錄時同時要求輸入密碼和唯一代碼,為自己的信息增加額外的安全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