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系統擁有更多的可玩性,去獲得權限是必經的過程。但是近日,有網友發現到 Google Play 上一款 Root 權限管理神器 SuperSU 已經被下架了。現時如果嘗試在 Google Play 上進行搜尋,確實發現找不到 SuperSU 的蹤影了。

現時在 Google Play 上 搜尋 SuperSU 這一個 App 時,只剩下 SuperSU Pro 的搜尋結果。而 SuperSU Pro 並不是獨立的軟件,更不是 SuperSU 的專業版本或者付費版本,僅僅是作為用戶捐獻購買專業版功能的一個證書而已。但是,原本 SuperSU 的專業功能也是可以免費開啟的。

對此有不少網友推測這款 App 已經被官方遺棄。對於喜愛 SuperSU 的用戶來講,這一件事情可以說是想當傷心了。目前對於下架的原因是開發者所為還是 Google 所為尚不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