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二 (10月9日) Google 便會正式發佈 Pixel 3 系列,不過除了 Pixel 3 系列之外,還有一款迷你版 Pixel 電話 – Pixel mini?

今日 Google 通過官方 Instagram 戶口發放產品預告,當中畫出一條鎖匙串,當中有一個疑似電話,而且更寫上「Tiny Phone」。

此外圖片下方有 4 個電話的模樣,顯示越來越小,最小的大約只有 1 吋高,又指向最小的一個,更問「this one?」。

官方原圖

Google 在 Instagram 中寫著:我們聽到有關於迷你版 Pixel 的謠傳。這就引出多迷你才能稱得上是迷你的問題。我想下一個應該會比這個更大一些。更多內容敬請期待 10 月 日。

這個謎題有點令人懷疑是否除了 Pixel 3 系列外還有其他智能電話產品,不過怎樣也好,還有不到一個星期便會揭曉。

另有消息指除 Pixel 3 系列智能電話外,Google 還會發佈新款 Google Home 智能揚聲器、Chrome OS 作業系統及 Chromecast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