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國外爆料大神@OnLeaks 突然給我們爆出了 Sony 的新機消息,帶來了 Xperia XA3 的渲染圖,雖然 Xperia XA3 還尚未面市,卻已經被曝光的一干二淨了。而此次的 Xperia XA3 有著不少的改變。

從渲染圖中就可以看出來 Xperia XA3 不同 Sony 以往的 16:9 屏幕,採用一塊 5.9吋的 18:9 全面屏,這是 Sony 首款中階機型使用 18:9 全面屏,也象徵著 Xperia XA 系列擺脫了寬額頭與寬下巴,所以渲染圖中的 Xperia XA3 看起來清瘦了不少。但是仍舊採用直角過渡,而不是圓角過渡。

手機背面的渲染圖中看出了 Xperia XA3 並不是上一代的後​​置指紋,而是 Sony 傳統的側面指紋識別。

在規格上,Xperia XA3 搭載了 Snapdragon 660AIE 處理器,配以 6GB RAM+64GB ROM,性能已經是主流的水平。很有可能預置 Android 9.0 系統。

Xperia XA3 有可能和 Xperia XA3 Ultra 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個時間一起正式發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