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手機首推者——雷蛇(Razer) 發布的第一部電競手機以來,評價好壞參半。因為其高性能,極佳的屏幕帶來了良好的遊戲體驗。現在距離第一代 Razer Phone 的發布有一段時間了,如今官方正式證實Razer Phone 2 的存在。

Razer Phone 2 首次現身於 GeekBench,根據雷蛇在業績報告中的強調,雷蛇會後續推出新機,所以很有可能就是 Razer Phone 2 了。在9月28日,知名爆料人 evleaks 給我們發布了 Razer Phone 2 渲染圖。從曝光的渲染圖來看,相比第一代,Razer Phone 2 的正面並沒有使用全面屏的設計,可能是為了保持多孔喇叭而割捨了。後背的話,改動不少,變成了「2+1」的水平雙鏡和鏡頭中間的多色溫閃光燈。其下方是標誌性的雷蛇 LOGO。根據爆料,LOGO很有可能是內置 Chroma LED 幻彩光照系統。

從渲染圖中沒有看見指紋識別模組,所以 Razer Phone 2 也許沿用上代的側面指紋,或者配備了當下流行的屏下指紋。規格上,安兔兔數據庫也有了消息,Razer Phone 2 將採用了 Sharp IGZO 屏幕,解析度達到了2560×1440 ,並且因為支援高通 Q-Synce 顯示技術,屏幕刷新率達到了 120Hz。配以Snapdragon 845處理器和 8GB RAM+512GB ROM 的儲存。相信會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雷蛇 Razer Phone 2 將於10月10日發布,大家會不會很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