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也將在 10月3日召開新品發布會,而 LG V40 ThinQ 將作為最新一代旗艦機亮相。新機 LG V40 ThinQ 最大亮點在於擁有5顆鏡頭,其中前置為 800萬+500萬的雙鏡頭,並支援人臉識別;後置1200萬普通鏡頭+1600萬廣角鏡頭+1200萬的2倍光學變焦鏡頭。

外觀設計方面,從曝光的真機渲染圖看,LG V40 ThinQ 正面採用劉海+下巴設計,背面採用強化玻璃後蓋,同時配備指紋識別傳感器。底部有USB Type-C接口和3.5mm耳機孔。色彩方面將提供白金灰、摩洛哥藍、胭脂紅三種配色。值得一提的是,LG V40 ThinQ 邊框處設有一枚可用於喚醒語音智能助理 Google Assistant 按鍵。

所謂好事成雙,爆料大神 Evan Blass 透露,智能手錶 LG Watch W7 將有望與 LG V40 ThinQ 同時登場,V40 ThinQ 的 CPU 選擇了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儲存組合為 6GB RAM+64GB ROM,最大支援 128GB擴展。傳聞後置1600萬像素f/1.6光圈三鏡頭,電池容量為3300mAh,支援無線充電和 Hi-Fi D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