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每一次發布會都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新玩意,而在今年的 Google 硬件新品發布會上,有消息透露會至少有一款 Pixelbook 的繼任者。

但在距離發布會不到一周的時間裡,Android Police 的編輯 David Ruddock 給我們透露出最新的信息,在推文上稱:「Google Pixel Slate 是 Google 首款 Chrome OS 平板的名稱。這個名字此前雖然已經出現過多次我都沒有確認,不過這次是來自我非常信任的可靠消息來源。」看 David Ruddock 的自信發布,基本可以確定信息來源可靠性。

除此之外,根據 9to5Google 的報導,Pixel Slate 的身影已經出現在配件廠商 Brydge 網站上,可以看到該廠商為新款 Google Pixel 設備生產了新款配套鍵盤,意味著 Pixel Slate 將會是一款平板。
雖然 Pixel Slate 並不是 Google 首款 Chrome OS 平板,但這是 Google 官方推出的首款平板,還是具有紀念意義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