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的拍照一直都很不錯,每一年都帶給我們驚喜,特別是今年的三款創新高價格的 iPhone Xs 系列,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在拍照上的提升有多少。日前 MacRumors 已經為我們帶來跟 iPhone X 的詳細對比,就讓我們先來看看當中的差異吧!

首先來看一下鏡頭的參數,對比來看,iPhone Xs 配備了更大的傳感器,擁有更大的單像素尺寸。包括f/1.8 大光圈的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和一顆 f/2.8 光圈的 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另外系統還引入了新的 Smart HDR 和 Depth Control 等控制景深的諸多新功能。 在這些條件下,在拍照上必定有了很大的提升。

相關文章:iPhone XS Max 完整拆解:A12處理器結構、相機鏡頭全面披露!

根據 MacRumors 給我們展示的深度對比較樣張來看,iPhoneX 和 iPhone Xs 的確存在著差異。首先就是 iPhone Xs Max 的廣角鏡頭更寬,焦距等效於 26mm,而 iPhone X 焦距等效為 28mm。拍攝後可看出較明顯的不同,除此之外 iPhone Xs Max 引入了全新的圖像傳感器,拍照速度提高了兩倍,並且像素尺寸由 1.22μm 提升到 1.4μm,可在快速拍攝時為照片帶來更多的細節。

正面的鏡頭都為 700 萬像素,但由於 iPhone Xs 配備了更快的 A12 處理器,還升級了 Neural Engine以及全新的圖像信號處理器,因而也能夠帶來更多的新功能。

從樣片中可以看出,擁有最新 Smart HDR 功能的 iPhone,能夠擁有更好的動態範圍,可以留住更多的細節。但是這樣的後果就是會造成圖像較強的「味精」。另一個全新的 Depth Control 選項,能夠在拍攝完成之後,通過調整圖像背景中的模糊程度,來進行改變景深效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